『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說、某城裡有一個官、不懼怕 神、也不尊重世人。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裡說、我雖不懼怕 神、也不尊重世人.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他伸冤罷.免得他常來纏磨我。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麼。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麼。 路加福音 18:1 ~ 18:8』

寡婦的對頭即是撒旦,“求你給我伸冤“意即求神伸張公義,保守我們信徒,免受撒旦的逼迫、欺壓,因為神是公義的神,不能不為我們伸冤。如果沒有對頭的話,寡婦就不會去求官,信徒今天活在世上,受到魔鬼的欺壓,對我們靈命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他會使我們更多倚靠神,當然,要那個寡婦懂得去求官才行!寡婦的唯一一把武器,就是她不屈不撓的意志,所以,我也要學習!不要做一個容易灰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