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們走路的時候、有一人對耶穌說、你無論往那裡去、我要跟從你。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又對一個人說、跟從我來.那人說、主、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只管去傳揚 神國的道。又有一人說、主、我要跟從你.但容我先去辭別我家裡的人。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 神的國。 路加福音 9:57 ~ 9:62』

第一個人走來說要跟從耶穌,耶穌說要跟從我一定要放棄所有安舒的生活。
我要反省自己,將神放在第幾位,是否正如第二個人的[主,容我先…],
明明已經說[主],卻[我先]。

第三個人,耶穌說,手上有事奉的工作的卻有很多顧累,不配進神的國。
所以真是看個人的信心!對神的事要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