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耶穌又說、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說、朋友、請借給我三個餅.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來到我這裡、我沒有甚麼給他擺上。那人在裡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的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麼。 路加福音 11:5 ~ 11:13』

兒女經常因為幼稚而求錯,但父母不會給錯。
天父不但給我們對的東西,而且也是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