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可能將會換電腦
趕快把pc game清一清
最先的是あやかしごはん(妖怪飯) 
它沒有漢化版
不過它的日文詞彙不難
所以理解也不難
它由honey bee公司出的
honey bee的話
我玩過starry night系列
它們的劇本很不錯(很注重劇情的人)
あやかしご飯是一個超級溫情的游戲
其實我本來不想玩的,因為感覺很催淚
我對催淚十分苦手
回望上一次save
已是3/4/2015的事
剛剛玩完詠(圖1) 
開了謠


故事:開始時你可以選擇開朗個性還是陰沈個性
老實說,我覺得陰沈路線太沒禮貌了,有點討罵
詠是要選擇開朗路線
詳細故事已忘光光了( ¯∀¯ )(你才是最討罵)
我會在其他人物的共同事件補上
如果會繼續寫的話
最後結局很中我的淚點
雖然玩的是best ending 
但是原來只在這幾個月中沒完沒了
一到了二月
所有東西都會reseting
雖然主角們覺得這樣就好
但是我寧願女主角凛(リン) 和詠最後長相廝守
凛最後變了老婆婆,而詠還是高中生模樣
最後凛老死了,詠只能一邊掛念凛一邊勇敢活下去
(這什麼鬼畜結局啊!❨翻桌❩(σ;*Д*)σ

圖2是老梗
雪女為了救心愛之人而犧牲自己
但是我就是不能承受老梗的baka
大哭了

圖3:很喜歡小弟弟

圖4:他們第一次吻

圖5:best ending, 午睡後就會去櫻花樹下,詠就會說:「原來我已經死了」凛就會回答:「沒關係,這樣就好」然後,世界就會被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