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uta)

這game 中我最喜歡就是他
他和弟弟詠的性格是相反
詠是冷静毒舌
謠是天然外向(被謠看見的話肯定會被罵ww)
他的cv是下野絃
根據我已經與50位以上游戲男生交往過的結論出來
他的性格應該是是最好對付的(托眼鏡
只要有肉吃就能夠簡單把他們釣上來(^_-)-☆
因為他們通常都是食肉獸

我只說謠章好了,因為最近才再玩(加上要加說共同事件超~麻~煩
故事:到了新年
他們去了參拜
日本人對第幾年參拜不知道為什麼很看重
因為他們經常提及
好像深怕玩家不知道凛是第二年才來參拜
謠和凛在神社面前坐下來等倒數
凛說她的新年願望是希望一切不變(學校,朋友,ぽんぽこりん) 
謠說那麼他的願望也給凛吧

謠這個舉動令我想起騎士君
記得剛認識他的第一跟二年
他的生日願望也是我的病會好
雖然知道這是沒用
但是很感動
不知道現在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

說完了謠就開始自白
他說想重振神社興旺
他討厭人類的緣故是人類說變就變
昔日的信仰心一下子就不見了
他和詠原是神社的一對帕犬(石獅子)
他們的其中一隻眼睛就是被當時小孩用石子弄碎的❨絕對不是中二病唷❩
所以詠才憎恨人類(謝謝謠的提醒)
一月寒假也過了
一個女子力很高的女生❨矢守❩突然給凛一包曲奇餅,說「我曲奇焗多了,收下吧。我很喜歡整甜品,平時整多左,比d 你,ok? 」
凛初次不容有乍,收下了
並分了給謠他們
謠叫凛向矢守學習
凛有點不開心
戀愛flag正式開始
凛告訴了矢守謠有吃
矢守很開心,還臉紅,因為謠親自答謝跟稱讚很美味
並每天都給凛一個甜品
因為她知道謠會吃
乙女遊戲的女主角就是要清純,不做作,沒機心和低智商
凛覺得矢守是為了與自己熟絡
還做了カープケーキ❨cupcake❩回禮
第二天凛帶著cupcake回校
小息時因為老師有事找她而沒有給矢守
到了午飯時看見矢守把一包杯子蛋糕給謠
她才驚覺原來一直以來的甜品不是給自己的,而是給謠的
她的杯子蛋糕還比自己做的漂亮得多
謠叫凛也把她的杯子蛋糕拿出來
凛不想,一手拍開正在伸向蛋糕謠的手
吵架了
放學時
凛鼓起勇氣問矢守是否喜歡謠
矢守回答「沒到喜歡,只是覺得他很顧及周圍的人,所以想更加了解他」
矢守走後,謠出現
不過又吵起來
之後凛走到河邊
遇見了蛍❨hotaru. 螢火蟲❩「ケイー」
向他訴苦
說不想謠被其他人搶走
明明自己比矢守更認識謠
很討厭這麼自私的自己
凛這時候才知道自己對謠「好き」(suki)
然後ケイー的建議令我想這貨是天然黑( ¯∀¯ )?

然後凛夜晚跟謠道歉
謠問凛發怒的原因
凛開始時不肯說
怕自己言語不好
後來謠說了不記得是什麼的話
凛就說了因為嫉妒之類brabrabra
最後還說溜了嘴「好き」
(明明前面已經說得這麼明顯,suki這個字就這麼重要嗎?)
之後謠很大反應
凛立刻解釋不是那種喜歡!
謠又信wor❨汗顏❩
到第二天上學
矢守又來托凛拿甜品
凛跟矢守說了自己也喜歡謠,食物你自己給他
最後還獲得矢守的打氣
之後的日子,兩人見面總是尷尷尬尬
到了二月
有天じじ來了ぽんぽこりん
跟凛談了談
知道她喜歡謠
說「你和謠的壽命不同,你變成老婆婆或是死了,謠的樣子和生命還是這樣,希望你好好考慮」
然後吟來了
じじ走了
因為吟和人類女子結過婚
所以聽過很多反對的意見
他跟凛說愛她很幸福
然後對話如下❨此人很懶❩

然後謠在櫻花樹下時被半年前攻擊村莊的おに抓走
凛憑著鈴子找到謠
自己也跌下山崖受傷了
不怕!有謠大人的口水٩(๑>∀<๑)و♡
❨因為是犬❩
ケガ也可以快快好!
然後抱抱

謠為了犧牲自己,讓凛能成功逃走
用了激將法
然後凛就走了
謠和おに大戰
當謠快要輸
Gd ending &best ending:
他說了一個字「凛…」
凛就跳了出來
說:我更好吃
在おに快要吃凛之際
謠用盡一切力量

兩下拍死了おに
之後他就昏迷了
一星期後
凛作了個夢
櫻花樹下有人在哭
之後就被謠叫醒了
凛重新向謠表白
到謠,真心替他們高興
然後,當他們要kiss 時
被自己的肚子打雷聲stop 了
Gd ending::
2月最後一天,他們在院子裡互相依偎著,凛睡著了,謠親了她一下,然後迎接reseting

Best ending: 
他們向じじ報告他們要成為戀人後
來到神社面前
謠摸著凛的臉
說這一切好像夢
凛說這不是夢,是現實
之後就覺得很睏
到了じじ的鏡頭
他說希望他兩珍惜餘下的日子

Bad ending:
謠和おに同歸於盡,凛自殺

感想:
人間の時間は有限で、あやかしの時間は無限だ。共に過ごす時間は短すぎる、でも、出会えてよっかた
しかし、辛い思いをするくらいなら、最初から一緒になければいいと思う
這只是我的想法
劇透會不會太詳細呢?
因為這只是給自己看
記性不太好
其實我打這篇不是只打一天
我是分開
玩完那段就打所以才那麼詳細
(而且是玩小小再打小小

圖1:唉,在深宵突然出現的美食圖

圖2:凛說得好,我們擁有生命已經是不簡單的事了,這世上不是只有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我加的❩

圖3:陰沈路線的凛跟謠吐了自己的想法後,正常番晒\(o^∇^o)/

正太外表老伯聲的じじ

謠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