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星期日總是不能回教會敬拜神。曾經胡思亂想過,神是不是不喜歡我的敬拜?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我的靈命也跌入低谷…
今天❨一月十七日,星期日❩,我一如往常的準備自己,突然在出門前十五分鐘,下雨了。我的心這個時候一大堆安慰自己的說話湧上,但我知道這是沒用的。然後,媽媽突然跟我說:「神要你早起。」我立刻望出窗外,發現雨停了。我突然茅塞頓開,神知道我一直睡得差,可能不想我浪費時間❨我猜❩,
吃過早餐後,便立刻靈修讀經。今天的讀經很有得著,由其在自己的信心方面。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耶穌回答『 這樣、你們作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作的本是我們應分作的。 路加福音 17:10』
信心是要信神為你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