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喜歡思想從前,但是並不是健康時那些渾噩的日i,而是從神那裡得到的恩典。

感謝神救了不討好的我。
感謝神讓我知道什麼對我是最好的。

我發現只要凡事交給神後,就可以不用理會,當然,不是什麼都不做,而是不用靠自己,神會給你遇見周遭的事物,或者亮起你看過的經文等等,而只要你順服神的帶領就可以安然睡覺。我想,基督徒經常說的〔神會帶你經過〕就是這個意思。

一日晚上,耶穌跟門徒在船上。突然暴風雨來臨,船快要沉了。耶穌還在睡,門徒就憂慮起來,摇醒耶穌說: ”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麼。"

然後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 ”住了罷、靜了罷。”  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耶穌對他們說:"為甚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麼。”他們就大大的懼怕、彼此說:  ”這到底是誰,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人生總會有突然出現暴風雨般的浪潮,信徒往往覺得要做些什麼才可以從神那裡得著什麼。門徒在使用自己方法令船不致沉沒時,不相信神的能力。怎料耶穌一聲號令,風和雨就立即停止。這樣,門徒才能重新認識到神的能力和耶穌是神。

神是我們的天父,耶穌教我們祈禱時,也是稱神為「我們在天上的父」。其實神很明白我們憂慮的是什麼,所以,『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馬太福音6:33

我們所憂慮的東西,原來神已經加給我們了。『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後書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