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16:37
今天是祈禱會
也是下雨天
又是考驗信心的時候
很懶
這麼早就犯了五月病嗎? (๑¯ω¯๑)
這個時候腦袋急速運轉
立刻泛起數十個理由
加上媽媽一直在耳邊
說著誘人的建議:「不要去啦,下雨啊,不要麻煩她們了」
這建議聽起來真合理 (๑•̀ㅁ•́๑)✧
不過,
別天真!
身經百戰的我才不會中招! v( ̄、 ̄)ノ
立刻祈禱
先向神坦白我的軟弱
再求神按 著他的意思行
不要管我的意思!
◇◆◇◆◇◆◇◆◇◆◇◆◇◆◇◆◇◆◇◆◇◆◇◆◇◆◇◆◇◆◇◆
Time:18:35
最後由於雨還在下
沒有人來接我 └(T_T;)┘
不過我不會因此而灰心的!! (ゝv・))9 +元気だせョ+
深呼吸
哈~~呼~~
吃完飯就去讀經吧!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