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了很多貌似很有道理的說話
不知道對他有沒有幫助
希望有吧
唉…
不清楚我是否真的在關心人
本來連「擔心」是什麼也不知道的我
竟然會想去關心別人
除了覺得「有陰謀」和虛偽之外 ( ´ิ∀´ิ` )
我在想這是不是神要我學的?
◇◆◇◆◇◆◇◆◇◆◇◆◇◆◇◆◇◆◇◆◇◆◇◆◇◆◇◆◇◆◇◆
今天靈修一直希望能得到一句能跟他說的話(雖然最後沒說出口)
結果得到了
『 禍患追趕罪人.義人必得善報。 箴言 13:21』
罪人不用你出手,自然有禍患追趕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就算他逃得過今生的制裁
還有神公義的審判等著他 (◦`ω´◦) ✧
然後我就在想什麼是義人?
把羊高舉的就是義人?
還是遵守律法的?
還是只要是基督徒就是義人?
知道的請告訴我 (๑˙╰╯˙๑)
信了那麼久竟然連義人是什麼都不知道orz|||
因為我平時覺得義人肯定是有智慧的屬靈人
問題就來了!
我是不是義人 Σ(๑°口°ll๑) ???
我不算很屬靈,也不是很有智慧,但信了主
我能不能有善報??
善報大概是上天堂吧?
等等!
上天堂。。。
我大概也是個義人吧 ( • ̀ω•́ )✧

◇◆◇◆◇◆◇◆◇◆◇◆◇◆◇◆◇◆◇◆◇◆◇◆◇◆◇◆◇◆◇◆

最後,因信稱義就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